Afujima

河流和太阳城

嗯。就是说呢?因为就是想要说一下。river这个人。
嗯。知道他是因为他最出名的。也是让他拿影帝的那部作品。就是。《我自己的爱达荷》这部作品。嗯。哦,因为嗯 一开始看的时候,没有想到。主角的人设是那个样子。嗯什么样子呢?大概就和我现在说话的语气差不多吧。因为。是有一点精神病人倾向的角色。然后我想呃 会不会是。比较。桀骜的。有暴力倾向的。洒脱的。嗯,潇洒的。小混混感觉的。啊 不是,混混头子痞子。结果发现,哦。并不是这样子。
他就像一个。什么都懂的小孩儿。一样。
唉哎,不对。好奇怪,我不是来说呃 爱达荷这部影片的观后感的,呵呵。
我只是想说,看到。不知道,不知道为什么把我我忘记为什么会点进角色主页了,我忘记我呃,为什么要去 查看这个角色,我忘记了。这我我当初为什么要看嘛?有有有介绍吗?是因为有介绍吗?哦!是因为评论。
因为评论说。这是。。有一个演员。死掉了这样子。
然后就还挺好奇的。然后蛮好奇的。因为。因为是死掉哦。因为是死掉了。嗯。大概。大概也是哦,说到这里的话就会提起来,因为。正好是。刚刚看过呃 御法度的关系。所以。所以瑞凡很像很像很像总司不是吗?很像冲田。然后想,然后看了。比较详细的简介之后呃 知道是。九三年死掉的。死因。吸毒过量。好友。约翰尼德普。年龄。23岁。真是。相当年轻就去世了呢。
我不知道我对他嗯 有什么看法或者。什么他。他他。他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死期。
我看了他。几部片子?本来想找他的片子都看完了嗯,但是,嗯,没有这么做嗯,因为我 我还是看不下去,烂片。嗯,是这样子。嗯,我还是看不下去,烂片。我想想好像是。嗯。一共是。我自己的爱达荷。哦。还有他15岁的时候嗯,拍的。那个。呃,那个。一同前行,噢伴你同行 对。嗯,还有。呃,那个。呃,不设限逮捕啊不设限。。搜查。最后看的是春色一箩筐,我 这个电影我并没有看完,因为好像可以知道它最后是什么样子。所以就没有再往下看了。另外一个原因是,嗯,没有另外的原因对。
我发现嗯 就会很絮叨。很絮叨。因为他的角色嗯,就是会给我一种这样的感觉,就是像一个人在很小心的说话这个样子,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他。现实里是什么样子?也会是呃 这种。这种。很小心的像是嗯,很很很单纯啊不 很无辜的这种感觉吗?就像很怕伤害到别人一样。
我大概。是喜欢他。最深刻的就是。在 爱达荷那内部里的 表演。因为他。告白的那一段。就像是我现在这样子哦 磨磨唧唧。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。害怕说出来。不知道怎么说。我不知道应不应该说,但是我想说出来,但是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。我不。idontcare我,我随你怎样好了。我随意。这样。
(后面是他那段表演的台词,但是 不是原本的,只是个意思罢了 。啊,这段词,是他自己写的噢)“我说 我知道我想要和真正的你讲话。我知道我在和你讲话,但是。我想要。。
我想要和你更加接近 当然我们现在已经很接近了,嗯,你知道,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。因为。”
他在讲这一段太。。,我只感觉他像。他想像一只宠物,它像一条小狗。它像一条小狗,它。我我我我没有办法忍住我想去摸摸他,我想要安慰她,我想你。我想安慰她我不希望你这样,我不希望你像这样子,我想要。你这样子我会心软的。
## 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以前的原因。。是什么啊?我在讲什么?我,我只能说额,我被那一段打动了。我我我我被那一段。我因为那一段表演。喜欢上这个人了。因为我觉得。因为我觉得。他。他让我心动了,因为他让我**心软了**。
人都说。90年代会是他的,整个90年代都是他的,但是他在九三年就死掉了。
所以。一直都在惋惜呀!惋惜呀。惋惜呀。
但是其实我讨厌惋惜。因为惋惜意味着有很多遗憾。
我真的呃,只想。看看。他真的会是这样子吗?我只想知道他真的是这样子吗?在很多影片里面。表现出来的那一种。小心翼翼的。小食草动物一样湿漉漉的眼神。
因为。因为死亡的原因比较离奇。也不叫。嗯,并不是又意外哦 是因为吸毒过多这种原因。所以大概会一直被揣测下去了。我不知道会是。怎样的人?我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,我虽然想知,但是我不想知道。我不知道我想不想知。我不在意,我随意。
而且因为他。是一个清俊的人,因为他是个好看的人。因为他是有天份的。有才华的。可以想见的有一片。大好未来的人。为什么这样的人会。突然之间,以一种。不是很光彩的方式死掉呢。在死掉之后又会有很多人,比如说像我这样的人,一直到。18年。才知道。才想探寻,为什么会这样呢?
而且。这种好奇心。难道不是一种罪恶吗?难道不是一种?束缚他的东西吗?虽然他已经不知道了。
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。我只是想。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?我希望这不会给他带来困扰吧。是会像我一开始想象的那样是一个张狂的人吗?还是是像他表演的那样。是一个。可爱的人吗?
还是都不是,是另外的,无法可想。
嗯。是啊,大家都在惋惜他。嗯,是呀,我也惋惜他。但是。他已经比大部分人都做的好。也比大部分的人都优秀啊,所以还好。所以还好。虽然,我们都在。为他 可以想见的大好前程。感到。一种痛心。(因为我不想用惋惜这个词了)。但是说实在的,他一生其实过的相当不错,他过的相当不错了,他就像他的名字一样,河流和太阳城。
我挺喜欢他的。嗯,我很喜欢他。想起来真是嗯 是一个神奇的事,因为,最近看的电影有点多吧,所以会发现好像很多东西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联系一样,就像总司和瑞凡一样。还有。还有。天鹅绒和圣诞节。不过那是题外话哦,而且。那个故事。比瑞凡更加打动我哦。
而且。嗯,很神奇哦。因为人都已经死掉25年了,比瑞凡活过的时间都长了,比我的年龄也长了。但是25年之后。却还会有人。初次。初次遇见他哦。
对他说,初次见面请多关照。我很喜欢你哦,这样的话。
这样我觉得他应该也会稍微幸福一点吧。我希望他可以幸福。即使是现在离开这个世界的现在 也可以幸福,因为不知道人以后死掉以后会去哪呀,所以说不定他还是可以知道这个世界的事情呢。对吧?

评论(4)

热度(9)